一直想对自己三年走过的青春路记录一下,刚好现在有个句号算是一段告别吧,记得三年前的夏天高中刚毕业的我面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依稀还能在耳边回荡,想必没出息的都会想总算解放了,没想到命运给我这样的安排,报志愿学校分过了专业分差三分,不过三分而已可是没报上就是没报上差零点一分都不行,大概家人都是这样互相安慰的吧,说的实际一点为了父母脸上挂的住面子,不过也是我自己坚持不复习的原因吧,竟然让我这么一个热爱自己祖国的傻愤青出国了,,,不过当时也没觉得自己有多爱国后来在每次醉酒后哭的原因跟成长中爸爸跟哥哥教育的影响还有自己感性的性格,综合来看我上辈子可能是战死沙场的一位,,,唉别说将领了就是个士兵能为祖国的伟大复兴献身也都是值得骄傲的,不过话说回来,真有上辈子的话那基本上人人都是了哈哈,唉,我写东西就这毛病想到哪写到哪跑偏了我也是能一句带回来,来到韩国以后啊,第一次见哲哥是在宿舍里,不高但有高高的飞机头小衬衫深色牛仔裤高帮鞋操着一口南方小调就笑呵呵的进来了,啊,你好,我是顺天大学的学生会长欢迎你来我们学校啊,然后我们握手,炮哥跟鸿培在外面笑的不行在骂他装逼,,,哈哈,想想都能笑出泪来,后来我们在接触的时候是听李叶松哥哥说起来,他们有个小群体里面的哥哥们人都挺好的,所以那个时候我是比较想去试着跟你们接触,我本身就比较喜欢交朋友的性格也算是,慢慢的一次两次三次,因为那个时候不打工只是在学语言,大家也就都熟悉了起来,学生会的什么活动啊我也积极参加,后来在那年组织的篮球赛上我们打到最后因为比分很接近,最后发生了点小争执不过还好啦,你们都知道我小所以都让着我没跟我计较,当时的我可没这么想过,后来才后悔的也没再跟你们提过,那个时候我们学校人也挺多宿舍里也比现在热闹,大家一出来玩都成群结队的感觉特别好,那年我过了个难忘的生日,那么多哥哥都给我面子,在外国人食堂喝到很晚很晚,第二年,蓉姐休学一年的回归你在宿舍后面的小区里租房子住,第一次见蓉姐以前都是视频见终于见到真人的我还是有点小激动的,那个时候还有一件开心的事就是,我们在空荡荡的房子里畅想着我们今后的生活说在家里哪个地方放什么哪个地方干什么用,真的那个时候就把那里当做自己的家了,因为总有人在毕业总有人在离开我们,聊天的话题也就随时间的过去变着变着,后来你买的第一辆车,你说我们这个群里这么多人要出去玩肯定要买个大车,你向来是考虑我们再考虑自己,尽管后来我们出去玩的次数也并不多,不过你也从来没抱怨过什么,也是你后来教会给我的东西,那个时候我们有了kaobi我们欢乐的点有多了好多话题,那个时候无忧无虑的把酒言欢其实并没有那么嗨起来什么的,我们聊的更多的还不是以后未来毕业赚钱这么现实的东西,那年冬天我免费在你家蹭住一个月都住上瘾了开学要不是因为鸿培要去住我真想一直在那里住,交房租都可以的,最后一年的开始是你的第二辆车,那个时候我们常常出去兜风,简单的陪伴变成了最美好的记忆还有开那个手机壳店咱俩一手装修起来到你自己坐在运行,后来的结果并没有那么理想也算是吸取一下失败的教训吧,伴随着你跟蓉姐修成正果是最开心不过的了,蓉姐生了小baby估计你会第一个发给我们照片看的吧,愿她们一切都好,想念你做的所有的菜吃了三年了,都习惯了的口味该怎么改,自己虽然会做可老是发懒,赖在那拿着筷子跟酒杯等你做好,土豆丝,洋葱炒蛋,阿哲炒饭,哲哥炖鸡,蚵仔煎,炖排骨,都是我做不出的味道每个人在自己的心里都有一种料理的味道,你的味道是对我的谆谆教诲,看看自己的心路历程认真想想万事皆有因果关系,这些发生的种种还是为第三年发生的故事做了这么多铺垫,一直惯着我的你想必早就想通这其中的原因了吧,只不过每次让我自己去体会让我自己去成长自己,我总是想不明白心里也难受了好久,想想你如果回忆起这些大概也会感慨吧,原来这才是你真正对我这么支持这么爱我这么懂我的真正原因,就像你说的有些事情有些人不是好与坏也不是对与错,而是你的度量,其中的种种我想以后的我还是忘了的好,毕竟评价某事某人这是很没品的行为,即使这评价对与不对即使这话只是我自己写给自己看,教了我三年一步一步看我成长,终究最后还是离开了我,你说你也是一个爱哭的人我不信,你从来没在我面前哭过最后那晚来临之前,你一直叮嘱我不要哭,喝酒唱歌唱到天亮明明都天亮了可告别的最后一首《孤星泪》我再也忍不住了,你为什么也忍不住呢,你看我哭的快爆炸了你也心疼是吧,我们很有默契的回到宿舍不到一分钟一起推开门抱在一起,你说最舍不得了我了小璇子,我呜咽着说不出话来,哲哥,你不知道这里对我来说还有路要走这个韩国的世界没有了你,我如何再去走过下一段路,我写这些的话夜里又是怎样度过,哲哥,没事的,我会好好的不会让你担心,我们国内还有机会见面,未来的路上说不定哪天我们又在一起了,到时候我给你看我写的这些东西,我们再抱在一起笑,好吗。

评论
热度(1)

© 遇到温暖的人就拥抱吧😊 。 | Powered by LOFTER